嘿各位Mr.賴又回來了......

嗯!因為疫情原因女僕店都關了QAQ

不然原本還會有萌姬,和可雷仙朵以及桃園的南瓜窩的說.......難過

不過也不能在此停更對吧

所以我就出來銷庫存了~~

各位應該可以接受吧(看著我的閃亮亮大眼睛)

w644.jpg

欸!等等!不要戳我眼睛啊!!!!

總之.....這是我在心物語吃的蜂蜜鬆餅(揉眼

然後有可以去回味我之前寫的心物語介紹文喔Kokorolia 心物語 Maid Café 初體驗

IMG_20210428_2009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其實清庫存系列應該不會有甚麼後記,因為後主要紀錄的是跑店時的感受,次要才是寫文章時的感受,而庫存的內多都年代久遠的圖,實在想不起甚麼後記就是了.....

綜合以上原因清庫存的時候可能就不會有後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蝦~你說什麼想看拍,如果我記得當天的日期的話我就把拍放出來吧

必盡我發文的目的本來就是與人分享我那一天去女僕店的感受,所以我認為照片不是同一天的其實就沒什麼意義了

這是我的一點小想法就別在意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