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沒打算寫這篇的......

不過因為疫情,外加我的庫存告急.......

我只能這樣做了........

-----------久違的分隔線又來了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是參加茉央與雪莉的生誕LIVE

由於是快兩個月以前的事了我也記的不太清

不過我記得他們兩位都唱得很好聽

有其是最後合唱殘酷的天使的時候雪莉那段哈~哈~哈~~簡直是經典(笑

中場時看他們在台上哈拉,也覺得有趣絲毫不會枯燥

 

 

PS.那天是我第一次遇到茉央,他給人有種活潑的感覺,還是ㄎㄧㄤㄎㄧㄤ的感覺呢!已經年代久遠不可考了......

 

 

後記:關於我之前不想寫這篇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這篇我只有付費看LIVE而已並沒有買餐點因此會覺得綁面有些空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關於這次的拍立得呢.....我沒碼臉

因為口罩幫我碼了~~太棒了口罩

IMG_20210621_02563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